【黑历史重画】

是在家翻书柜的时候找到的这小女儿ww。对着红眼和发色思考了一阵,居然能回忆起脑洞背景。

是……某个咕咕出了名的日本少年漫背景下的原创角色,提起来有点羞耻,具体哪部作品就不明说了。大多数延伸脑洞还是能记起来的,当时估计是很喜欢了。

能记起来的相关脑补:

小姑娘11岁,名字忘了,身上带有某个种族的血统,老爸是个超厉害的反派boss,姑娘她娘亲比较有实力,是个探险狂魔和亡命徒,又很有眼光。娘亲(26)趁着姑娘她爸初出茅庐时(大概15岁?)引诱了一波,一发入魂并成功逃过姑娘老爹的追杀。

姑娘的妈妈在生下她后失望地发现她并没有显示出她爸那样的天赋和才能后就一直把她当包袱,终于在她5岁的时候把她抛弃了——一个出身于某个传闻恐怖的街道的老太婆接手了她,并对她进行残酷的训练让其成为优秀的杀人工具。

姑娘的设定是个喜欢冷笑话的面瘫,不是不会高兴只是长期的训练已经让她本能地控制自己的表情。缺爱,幼稚,经常干点无聊事比如在杀死目标后四处涂鸦以自娱自乐。喜欢毛茸茸的玩偶,向往游乐场但从来不去。

和本作角色的互动大概就是尝试过杀死她爹但差点被反杀死,被老爹的手下注意到了血缘问题后侥幸活命。引起了主角之一的注意,但严格来说已经不算同族且三观不合所以相看两厌,扰乱过主角之一的一些重要计划并引发了严重后果。但后来被主角之一的一个同僚所感化:一个以音乐为能力但受诅咒变成了怪物般模样的女人,小姑娘从其身上感受到了缺失的母爱并认定其为自己可以献出生命去保护的人。甚至由此为爱情发动了猛烈的追求攻势【笑哭】

死的时候刚满12岁不久,在梦里和她所爱的那个怪物女人一起坐上了幸福的旋转木马。


哇……好像就是这样,更多细节想不起来了。

评论(1)
热度(11)
 
 
 
 
 
 
 
 
 
© 98%H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