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屠榜第一ALEX的50万粉福利竟然是……

注意:
1.不正经A瓜。万年白嫖党补交的入党费,不会写文在线ooc。
2.第一人称路人视角注意,个人想法和吐槽很多,木得文笔纯胡乱写着玩。
3.都是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不要让正主知道组织的存在…

——————————————————————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本宅宅忽的很有动力出门玩乐一遭,于是趁着大中午时吃过午饭后便收拾好自己,带上行囊,愉快地出门去。
走进有空调的书城里,在内置的咖啡吧里选个舒适的座位,在四周围绕的书香气息中我掏出了心爱的小平板与耳机,wifi正好,可爱的田川先生今天中午如果不咕咕的话在这完美的时间点里应该是要开播了。
……嗯?你在期待一个宅宅出门玩什么?

“嗯啊~~白哥哥还没来,我自己先排一局。”
刚打开直播间就是这标志性的嗯啊声,我的嘴角忍不住抽动了两下,又决定去最喜欢的狗爱丽那里瞅瞅。今天周末呢,阿拉克斯先生中午还是老样子踩点开播,现在的游戏页面已经在等待排位中了,椅皇小丑还用着瞌睡的动作,对此大家都喜闻乐见。
“嗯?50万粉?50万粉要做什么?”
百年难见狗爱丽居然认真看弹幕了,我抬头一看他的关注数,确实已经到了这么多粉丝,直播间热度也很高,大老板们纷纷用几百几百的小星星刷屏祝贺,我也意思着递上了几颗。好说歹说都算是半个大主播了,不少弹幕都喊着要爱丽给福利。
“爆照?花菜的可以。”
“女装?那你们给它买呗。给…给我买?我我…我拿来当抹布。”
狗爱丽2333,我憋笑着看弹幕里的大佬们疯狂调侃,提各种要求,都被一一拒绝。这时游戏音效一变,爱丽排进去了。
“啊?!”
我双开着甜瓜和爱丽的直播间,刚才注意力全在爱丽那里,这时甜瓜突然的一声大叫直把我吓得激灵。
这边爱丽已经手速恐怖地把小丑小憩的动作换成了拜访,丑爷咿咿呀呀地对着桌子后的四个人类高高地举起火箭筒,挑衅地指了指慈善家,又指了指屏幕,才满意地转身走回自己的沙发前坐下。
那边甜瓜又叫了:“哇星星男人吗!这个小男星!”
“这人还拜访,头给你锤烂。我们吃爱丽一波分好吧!”
甜瓜把慈善家换成了魔术师。我则已经兴奋地跑进A瓜群参与群友们的疯狂讨论。

「感谢网易爸爸!」
「快拜谢超越!」

“唱歌?等、等下,打完这盘再说。”爱丽不再说话了。再次查看天赋后,在对面确定完时也迅速地点了准备。

刷新在军工厂,甜瓜就在小木屋前的密码机前,他自然而然地马上破译起来。

“看到机械师跑过去了……大房的方向,空军……噢空军发消息了,他正在被追,听见拉锯的声音了,那边的机子应该修了有3分之一吧?我等下去补。”

“空军这枪交的……嗯啊~~还是吃刀了……三板这台是新的,调香师在沙包吗?吃了一刀回去了,nice!盖了一板子!秀啊!拉锯失误了吧?这个男人要装零件了……嗯?儿子被锤了?这个星星男人~~~嗯……???机械师被震慑了?!带的可能是闪现啊。机子快修完了,有机会。空军过来了,赶紧摸起来……吃钻头了,我去吧——啊?大房地下室,完了——”

甜瓜发消息后一边唠唠叨叨地一边就往大房赶:“半血半血半血过半血了……压机啊,应该压好了啊,调香师也来了一起救,这波稳了!啧啧,星星男人~小男星,要被吃分了~”

甜瓜操作的魔术师果断跳进阶梯吃了爱丽的落地刀,紧接着分身躲拉锯,加速跑向了机械师……恐惧震慑。
“诶!!!这怎么拉到我的!心态崩了——调香师救下来了快亮机!放学了——!我还有魔术棒哈哈!啊。”
瓜瓜仿佛被按了消音键,不出声了。
爱丽那边好像轻哼了一声。希望不是我听错了。噢,没有听错,群里又炸了。

甜瓜的话筒里传来了一阵乱敲键盘的声音,在地下室倒地的魔术师转了两圈后静静自摸,接着头顶上一个机械师倒地的显示出来了。
“完—了——两根魔术棒被震慑两次,wo ri ni ge哈哈哈……”

弹幕一阵欢声笑语。

平局。

甜瓜直播间里的弹幕骚动不停。
「求你别毒奶自己了瓜瓜。」
「你星男还是你星男。」
「你男人还是你男人。」

“你——男人还是你男人——”骚瓜把这句弹幕读了出来,把自己乐得不行,“嗤呵呵呵呵呵天啊你们都在说什么!魔鬼吗你们!”

“……找、甜瓜、一起玩、恐怖游戏?”那边爱丽突然也读了弹幕,还无视随后一些其他粉丝警告那位提议人的话语。我虎躯一震,猛地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过去。

刚刚打开的A瓜群刷的一下又99+消息了。
「听见了吗?!听见了吗?!爱丽读完之后偷偷笑了!」
「哪个老板啊这么优秀?!」
「狗爱丽一定看过瓜瓜玩甜蜜之家的实况!不然干嘛要笑,实锤了!」
「那位老板哈哈哈哈在吐槽爱丽玩恐怖游戏给人感觉一点都不恐怖。」
「和甜瓜一起玩增加恐怖感吗hhhh」
「爱丽怎么又不说话了?」

“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两架飞机谢谢谢谢,老板又过来串门啦?”
「你想不想和爱丽一起玩恐怖游戏。」
“和爱丽玩?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干嘛要恐怖游戏啊,你们不怕嘛?”

那边沉默一阵的榜一屠皇终于又说话了,少年带着特有的口音看似无所谓地出声:“我考虑一下,50万粉福利……我考虑一下。看…看他答不答应吧。迟点再说。”

刷——

甜瓜直播间突然弹幕满屏。

“呃?”甜瓜明显是被自己突然暴涨的热度惊呆了,“呃……谢谢xx老板的办卡……谢谢xxxx老板的飞机……哇……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一架超级大火箭……哇谢谢谢谢,今天这是怎么了?你们在干什么…?等会儿,弹幕刷得太快了,你们在说什么啊?”

“瓜弟弟…我来了。”那边老白悠哉悠哉地上线了。
“诶,白哥哥快来。我直播间今天炸了你知道吗?”
“噢,我知道,我这边刚有人说了,叫我给你俩搭把手啊什么的。诶,不关我的事啊,我没别的意思。我是说,他们的事,让他俩自己折腾去。”
“啊?”
“你弹幕没说吗?爱丽50万粉福利,说要和你玩恐怖游戏什么的。”
“啊?!他50万粉要给粉丝福利关我什么事啊?”
“就看你答不答应咯。”
“这样子啊……”
甜瓜咕哝了两声什么,我没听清楚,只好又去群里面查看。
「我听到了,瓜瓜刚才好像小声说:那他也还没找我啊。这样的!」
「不是说:他怎么会找我玩←这样的吗,瓜瓜还是太不自信了。」
「我听到的也是“他怎么会找我玩”」
「他还说过前十的屠皇没一个愿意和他玩的呢,这个瓜娃子。」
「爱丽对他还是挺好的。」
「最好的闪现给最好的瓜~」
「hhhh楼上你是魔鬼吧。」

自闭爱丽打排位打得专注,又没怎么说话了。甜瓜则开始各种逼话,自吹自擂的胡话夹杂着各式语气词,直教人胯下生风……不对,是好像这点事没发生过一样。
我左顾右盼啊,就等着一起玩游戏的下文呢,爱丽那边排位完却又是光速下播。同时甜瓜直播间里又爆发了一波弹幕刷屏。
甜瓜本意应该是想找16打双监管者的,但是打开冒着红点的消息栏后就看见了最顶端的id,战旗ヽALEX发来了消息:

『你好,在吗?』

“啊?真的来了啊?”甜瓜嘟囔着,麦里传来键盘的敲打声,“我-在-呀-A-le-x。”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等你下播再聊。』

“诶,什么呀?我连他QQ好友都没有~下播后还得开着游戏在游戏里聊天——?”
“唉这个星星男人~”
“诶糍粑,糍粑别抓那个,你下去,下去行吗?等下给你点小鱼干,乖先下去。”
“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吗?A-L-E-X。”
等了一会儿对方也还没回复,甜瓜就来看自己直播间弹幕都在说什么。我听着他带笑的声音读那条刷屏的弹幕:
「答应他!」
「答应他!!!」
“答应他?答应他什么啊?哈哈哈哈你们能不能不要搞得像什么,那什么一样好不好!”
像什么?我点进同好群里去看,里面的人都已经乐疯了:
「围观求婚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又过年了好开心!!!」
「答应他!求你们快结婚好吧233」

“在——一起?结…诶过了啊,别刷太多啊,你们在我直播间开开玩笑可以,别去别的地方说,爱丽的粉丝看了会生气的。”
“人家还是个弟弟~你们不要这样子嗯~嗯啊~~不要放过他,gay穿他~”

『等你下播。』

我就和直播间的其他观众一样,眼睁睁地看着爱丽的头像在发完这句话后就暗了下去。

“诶这什么呀?”瓜瓜吐槽,“没有一点节目效果~那他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下播,爱丽是不是在看啊?”
“瓜你还玩吗?”那边的小16已经进了YY,应该也是听说了这事,好心提醒道,“要不你就先下播一阵呗,别让人家等了。”
“现在40多万人气啊,下播我好亏!好吧我走了,我去和阿拉克斯说说悄悄话,估计下播个半小时左右。喜欢我的小可爱点点关注啊,谢谢大家。我要去……gaygay这个男人~”

瓜瓜的直播间黑屏后我也还没离开,大家都在热切地讨论中,我在弹幕的海洋里游荡了一会儿,被各种调侃甜瓜和爱丽的搞笑话笑到合不拢嘴。

半个小时过得挺快,但瓜瓜还没有回来。于是我去别家主播那边串门,真巧又从沐木那看到了和他开黑的蓝胖子也在,他们狗贼团一边玩着一边还聊这事,想必这个爱丽的50万粉福利的“内容”也已经在第五主播之间传开了。
“爱丽怎么不找我玩呀。”蓝胖子笑着,开玩笑地抱怨道,“我可是个嘤嘤怪,和我玩也很刺激的。”
“得了吧,还不是因为你老安排爱丽,人家都怕你了。”小沐木一边摸着箱子一边老实地汇报情况,“我这边机子要亮了啊,欲为你那边好了没有?”
“沐木!我都看见你在摸宝贝了,说啥呢啊?!”欲为操着他的公子嗓,大声警告靠近自己的黑白无常,“游戏你小心点,大心脏警告哈,敢锤我我们就赢了!”
“好哇,那你有本事站着别动让我锤。”

“诶你们说,我要是坚持不懈还有机会吗?当个小三之类的。”蓝胖子居然还在考虑换个什么方式再gaygay那位星星屠皇。
游戏里游戏外几个直播间的主播和观众瞬间全体爆笑加求饶:
“神踏马小三哈哈哈哈”
“胖子我求你消停会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田川先生,这个半小时,变成一下午了。他咕咕咕了,这个人……很不行啊。
水友群艾特了甜瓜一遍又一遍,据说房管群也纷纷叫喊要甜瓜出来挨打。爱丽那边不用说,情况自然是一样。粉丝中有对爱丽被gay落神坛这事喜闻乐见的也有悲痛无比的,还吸引了大帮路人来吃瓜等看好戏。可惜爱丽这庞大的粉丝群内部终究还是没撕起来,讨论到了最后大家甚至达成了迷之共同的期待:田川先生加油,请一定要把爱丽吓到尖叫!
甜瓜粉丝团则回应:我们会督促瓜瓜加油的!请放心!

……你们怎么搞得好像他们真的已经说好了一起玩似的???还有狗爱丽尖叫这画面我真的脑补不出来啊哈哈哈可恶!虽说甜瓜的功力大家确实有目共睹……

结果只能等到晚上才知道了。

我回了家,差不多时间时哼唧哼唧吃过晚饭收拾完后就跑回自己房间打开电脑。
不出所料,7点排位时间还不到,两边直播间都已经不少观众在蹲守了,各式各样的弹幕刷得飞快。
爱丽踩着点刚向大家问好,各种问题和礼物的海浪就已经铺满了直播间。
“啊?玩啊,说好了说好了,打完排位之后。”
「玩什么呢?」
“玩…玩甜蜜之家啊,他没通关,就……就给你们搞个恐怖版的实况。”
弹幕顿时一阵嫌弃。
「你都玩过了你还会被吓到吗狗爱丽!」
「哇,这是你要给粉丝的福利,你怎么就欺负田川先生了呢!」
“没有啊,我还是会被吓的。会的会的。”
「不服!爱丽是狗!」
「不行!换游戏!」
“已经…已经说好了啊,已经说好了,就这样吧。专心打排位。”

「哇……」

“呜嗯嗯嗯嗯嗯嗯~大家晚上好~~~”
今晚的甜瓜依旧是带着富有个人特色的奶音和鬼叫上线了,同样的,他也被淹没在礼物的海洋里。但甜瓜是什么人,国服第一交互斩大师……啊不对,是谢礼物早就谢出流畅语速的话痨大师田川较劲般快速谢起了礼物,最后把自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学着小狗吐舌头哈了哈气后故作天真地反问观众们:
“你们在激动什么啊?”

「装!继续装!快说你和爱丽进展到哪一步了!」
「你们今晚会一起玩游戏是真的吗?!」
「爱丽说玩甜蜜之家,真的吗?!」

“是啊,又玩那个恐怖之家了,唉~~~我好亏啊~~~你们知道吗,我问爱丽我陪他玩的话我有没有什么好处的时候,你们知道他回了我什么吗?他回复我……他说……每玩过一章就在他排位稳赢的时候放我一次地窖,诶这算什么啊???”
弹幕整齐地刷过一排排哈哈哈哈哈哈。
「甜蜜之家不是单机游戏吗,你们怎么一起玩?」
「你们怎么一起玩?线下……???」
「哎哟不得了?!」
“诶也不算是那种操作上的一起玩吧,远程桌面你们知道吧?大概就是我和他连麦,我电脑给他远程控制,我看着他玩这样。直播间是能开的,两边都能开的没事。可能会有延迟或者卡啊,到时候看看情况。”
“谢谢——爱丽出来挨打老板的两架大飞机——谢谢——唉我读不过来了,谢谢老板们谢谢谢谢……打完排位再和你们聊好嘛。今晚跟管管甜蜜双排,加油上分~”

……啊……我已经…………我已经幸福地炸成了天边一朵璀璨的烟花,我已经记不清他们排位期间具体都在玩什么蛇了。9点……9点是那么遥远,我和同好们激情聊天了一阵,又开好空调洗了个澡就滚回电脑桌前。
9点快到了,爱丽那边的弹幕一反平常地劝阻他们的榜一秃皇赶末班车。
「反正你都被网易安排了,末班车是排不上的,快找田川先生吧。」
「狗爱丽别老挂念你的星星了!快去交朋友!甜瓜在等着你!」
「有只瓜很甜……他在等你……」
爱丽退出了排位。

「hhhh甜瓜刚刚排进了末班车。」

爱丽显然是看到了这条弹幕,少年的声音里有些好气又好笑:
“什么鬼——还在打——你们着急也没用啊。”

爱丽点开了YY,进了甜瓜的频道,两人显然是已经沟通好了。甜瓜那边听到爱丽的声音后已经马上说了一句:
“萨瓦迪卡——阿拉克斯。”
“你好你好。”
“我这边…我这边马上打完,我快死了……好了我死了。走吧走吧,管管我先走了啊。”
瓦不管开着玩笑好像很不耐烦的声音传了过来:“滚吧滚吧,你们两个狗男男快一边玩去。”
“诶~!怎么说话的啊!”
“嘿嘿!事前记得要做好准备嗯嗯呃啊!88”
管管退出了语音。
我爆笑。
“我迟早要去举报瓦不管的直播间。”瓜瓜刚说完这句,弹幕就一阵类似于:
「你好意思吗。」
「请反省一下你自己。」
「色情主播瓜瓜在线举报同行!」
……的弹幕刷过。

A瓜群里:
「爱丽在偷笑,他又在偷笑了你们听到没?!」
「什么?课代表你这么优秀的吗?我刚才没注意到!」
「有有有!那种小声的嗤笑,有一点距离,爱丽应该是故意远离了话筒,但是他的设备很好,接收到了!」
「哇,这是什么幸福快乐的一晚,我圆满了。」

「我死了……我走得很安详……」

「别别别,别死啊,他们刚准备开始游戏呢。」

——————————————————————tbc?fin?

累了不写。觉得这俩娃的相处模式很可爱,饭圈最底层的cp同好们抠糖避刀什么的各种反应也很好笑。

评论(20)
热度(6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8%HCL | Powered by LOFTER